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toki

bzy38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3篇文章,34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toki

toki

 

结局


  一大早上,岳绮罗就被院外的一阵吵闹声吵醒。

  明明平时那么冷清,却在人最关键的睡觉时间能稳稳的打扰到。

  只是这声音颇为耳熟。

  嗯,张显宗。

  张显宗?

  她懒洋洋的爬起来,披了件单衣,在门旁边的小缝隙偷偷看着。

  张显宗双眼通红,一看就是没有好好睡觉了,旁边是一些丫鬟奴才在那里拿着扫帚撮箕叫嚣着。她正欲走出去,却见他们突然安静下来,旁边进来个人,文质彬彬,明显的就是陆尧。

  “张显宗,你倒是厉害了。”陆尧的语气像是对待仇人,却又像父亲一样,严肃庄严。

  “你是谁?”张显宗将手放在胯骨那里,像是随时随地就可以掏出枪支。

  陆尧突然笑了起来,反观之前的温文儒雅,这次笑得毛骨悚然。

  “我可是你的再生父母啊。”

  挥了挥手,手下的人全都退了下去,只剩下两个人对峙。

  “出来吧,不用在那里看戏了。”陆尧突然对着她这边的方向喊了一句。

  岳绮罗心中一惊,区区一个凡人能意识到她的存在,真是不可思议,她立了身,正准备出去。

  突然听见一丝声音,她又看去,只见无心稳在院子中心。

  陆尧脸色一沉。

  “你什么意思?”张显宗问道。

  “不懂吗?”陆尧露出一丝玩味的笑。

  “他的意思就是,你的命,是他的。”无心走近了一点。

  “如果不是张天舒害得我父亲身败名裂,我娘又怎么可能会随他而去!”

  陆尧冷哼一声,突然一个箭步,冲到无心面前,手从裤腰拔出一把刀,狠狠的向他刺去。

  无心反应过来,避身一让,咬破手指,迎向陆尧狰狞的脸。

  鲜血抹在陆尧的脸上,并无任何反应,无心有些奇怪,却没有心思再想,陆尧已经冲了过来,无心两三下对付着陆尧,还有点吃力。

  “你以为,你的血,是万能的吗?”陆尧大笑,他松了手,退了好一大步,与此同时,无心也往后退了一步。

  无心皱了眉。

  陆尧见暂时奈不了无心如何,转身朝张显宗冲去,不料张显宗早有准备,连续的“砰”声,陆尧心脏间出了好几个黑色大洞,但他仍仿佛没有痛觉般,继续朝着张显宗攻击。

  胸前的大洞不一会儿就消失不见,仿佛没有受过伤,完好如初。

  张显宗能当上司令自然不是白当的,他接下陆尧的拳脚,一拳打在陆尧的左肺,顿时陆尧剧烈的咳嗽起来,好几招逼得陆尧没法回招,处于下风。

  他退后了好几步,阴狠的看着张显宗。

  陆尧双臂一展,身后展出一双黑色的翅膀,眼珠幽蓝无比,两手之间幽蓝的火光跳跃着,面容居然稍显俊朗。

  他低吼一声,幽蓝色的火团飞向张显宗,张显宗闪躲着这些奇怪的火团,一边朝无心吼道:“快去救绮罗!”

  岳绮罗正看戏看得好好的,突然被提名,惊了一下。无心打开门,一脸调侃:“你倒是不怕张显宗死了。”

  “他不会死。”

  岳绮罗舔了舔嘴角:“有我在,他怎么可能会死?”

  话音一落,她蹬了一下门槛,飞了出去。手中燃聚一团暗红的血光,逼向朝张显宗飞去的幽蓝色火团。

  “砰”的一声,两股力量碰到一起顿时消散,岳绮罗眼睛一眯,缓缓落到张显宗身前。

  “绮罗…”张显宗眼中带着不可思议,又带着些许深情。

  陆尧收了正要出击的法术,笑道:“岳绮罗,你果真出来了!”

  岳绮罗拂了拂袖子:“陆尧,也没想到你竟然是个不人不妖的怪物。”

  陆尧冷哼一声,落在地上。

  “张显宗,我是必杀无疑,如果你们也想,那我只好陪陪你们了。”

  说罢,陆尧又双手一挥,朝张显宗使去。

  岳绮罗见状,双手一捏,无数个小纸人从她背后飞来,一股快速的朝陆尧的法术涌去,一股快速的抵挡住张显宗,在他面前做了一堵高墙。

  纸人在空中打了个转,被幽蓝的火光燃尽,发出凄厉的惨叫。

  随之,从陆尧身后爆出许多只奇怪的东西,似人似兽,轻声嘶吼着。

  岳绮罗收了手,站在张显宗身侧。

  “绮罗…”张显宗抱了抱岳绮罗。

  无心咬牙切齿的看着他们,两下迎上去挥舞着刀尖杀戮妖怪。

  “陆尧,你作恶多端,还嫌不够吗!”无心大叫道。

  “我作恶多端?我让他们去了一个极乐世界,还不好吗!”

  陆尧说完这句,加大了攻击力度。

  岳绮罗牵了张显宗的手,两人对付着手边的妖怪。如果这个时候无心和陆尧两败俱伤,劲敌都除去,自然对她有利。

  转了转眼珠子,她捏住手指,红光闪现,一片小纸人化作一朵云彩,岳绮罗拉着张显宗坐上去,两人慢慢的飘离了陆府。

  随即,眼下的陆府发出剧烈的响声,血和肉酱纷飞,飘到空中,岳绮罗嘴馋的舔舔嘴角。

  “这是…”张显宗惊讶的看着底下的战场。

  “放心,不会死。”岳绮罗想到无心那不死之肉身。

  张显宗撇撇嘴,他可愿意那些人都死了,都死了,就没人跟他抢绮罗了。

  “喔,对了。”岳绮罗掌握纸人的飞向。“张天舒是谁?”

  “不认得…”

  “喔……”








[现在看初中的文笔和剧情都幼稚爆了,当时还没写大纲]

toki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toki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